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亨本】一个猫奴的救猫与自救(4)

!!!OOC+短小+放飞傻白甜!!!

之前因为太傻白甜写不下去……结果被群里小伙伴们一甜就给蹦回来了😂5的话周末更吧

前章

4.

其实Henry用了几秒幻想这一切只是胃里伏特加翻搅扰乱神经的结果。

显然他低估了自己的酒量。

“Ben?!清醒点!”Henry不知道乳糖不耐受会引发什么,但眼前那高大的身躯蜷成一团表明这绝对不是件小事。他只好摁上丢来手机的电源键,因为慌乱导致手指在手机上划了好几下才进入主屏幕。

因为最近的通话以及再简明不过的备注,Henry很快就找到那个昨晚才被自己调查过的女性。而打过去的电话也在响铃几下后就接通了。

“Ben?”对面的人有些气喘吁吁的,通过嘈杂的背景声可以推断出是在健身房之类的地方。

“很抱歉,我是他的同事Henry,他犯乳糖不耐症——”Henry还没说完就被女人的惊呼打断,而且在他再次开口说出地址后她就急忙挂断了电话。

Ben死死压住头顶,手掌心能感受到耳背绒毛带来的瘙痒。完蛋了。Ben越来越迷糊的脑子里回荡着这句话,他只有用最后的一点自我意识来确保那对耳朵不被人看见。

而Henry刚让服务生安排好通往后门的路就发现了不对劲。

“Ben?”Henry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没有反应。“Ben!醒醒!”他努力控制着自己不要用过大的力气去摇晃Ben的肩膀,但Ben还是因他手指按压的力度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

“听得见我说话吗?”Henry赶紧松开手,弯腰察看他的情况,Ben却又没了声响。这导致Henry开始头疼起来。他重重地吐出一口气,侧开身子扳住Ben的肩膀,打算就着这个姿势使Ben靠在明显更柔软的椅背上。但情况在Henry瞧见那潮红的脸颊后的下一秒改变,Ben直接倒在了他身上。Henry可没有预料到这个,他被Ben一米九的个子压的闷哼一声,右侧膝盖直接跪在地上,Ben也因为Henry肩膀硌到胸膛的疼痛呜咽出声。

“Ben?”为了防止Ben直接翻倒过去,Henry只好改用手臂搂住他,却因为这个别扭的姿势没法直起身子。

在他犹豫要不要大声叫来服务生帮忙的时候Ben张了张嘴。

“唔……你……”Henry能想象得到Ben是如何缓慢地开合着嘴唇的,鉴于那过热的呼吸正使他的脸变得滚烫。

“什么?”

“你——好好闻……”在Henry仍怔住的间隙,Ben使劲嗅了嗅Henry脖颈处,然后伸出舌尖小心地舔舔,才满足地发出了一声叹息。

“不错,我喜欢你。”Henry仍处于当机状态的大脑非常称职地将软软的头发在脸颊蹭来蹭去的触感反映到神经中枢,天知道那双蓝眼里的黑色瞳孔已经扩大了多少。




“Ben?!”

Jennifer匆忙跑进餐厅隔间时看到就是一副诡异的景象。黑发的年轻男子整个脸都涨红着,而那个明显不清醒的大个子正以一个扭曲的姿态窝在男子怀里。

谢天谢地他还知道捂住耳朵——该死的他的尾巴!不系皮带的后果在此时体现,那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挤在即将掉下的牛仔裤边缘,扭动着想要高高翘起。

Henry在Jennifer发声后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他想立刻扭头看过去,却被Ben架在肩膀上的小臂搞得无法动弹。

“对不起,我……”Henry刚想开口解释——即使他现在脑子一片混乱一个理由都没有——就看见仍穿着运动装的Jennifer冲到他们面前,把一块毛巾盖在Ben的下半身后猛地一提。

“啊!”两个男人同时发出痛呼,一个是因为尾巴被强行塞回裤子里太难受,一个是因为被一百几十磅的身躯压倒在地上喘不过气来。

这下糟糕了。Jennifer把那块毛巾迅速拿起盖住那对露出来的耳朵,有些绝望地想着。

评论(6)
热度(94)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