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的猫耳罩

半闭关重度拖延症日本患者
↣近期亨本超蝙中毒
【从不弃坑】
周末请毫不留情地私信or评论催更谢谢♡
微博@Candistiel

【打个小广告】【占tag歉】(预售结束就删掉的qwq)

小翼大佬 @风之翼-请叫我小翼 的文出实体本啦!是超蝙亨本合集,除了原文经过beta还新增10+未公开番外,车开到飞起,作为有幸提前试阅的人表示鼻血流的停不下来⁄(⁄ ⁄•⁄ω⁄•⁄ ⁄)⁄

看过小翼大佬的文的以及没看过的都可以戳进试阅看看嘛,保你不吃亏不上当的!(突然词穷)

所以大家就戳戳这几个超链接看看嘛……

【超蝙】堪萨斯的天空下

【亨本】完美情人

想买的话戳我戳我!!

_(:з)∠)_爬上来告知一声,因为考试周要来啦,忙了起来而且因为三次的一些事心情不太舒畅也没法好好开猫猫车,等过了考试周开出来填点坑后就要闭关了,几乎就不更新了(但有时会跑上来诈诈尸啥的)
真的非常非常对不起还在等坑的各位了,坑不会弃的,等处理好三次的事情结束闭关就回来了!!爱你们!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PAPA鯨:


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有太太發現亨聚聚(終於)去大本INS留言了天啊啊啊啊啊my爸爸亨聚聚又出招啦!!!!!

不過留言內容似乎有點拘謹?居然叫本Sir???Sir???what???XDDDD

當然他們不可能不熟R😎~
所以應該差不多是:
想要引起人家注意(亨:快點關注我啦(拘謹的戳)(第一步穩最重要😎)
不然就是情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聽說大猩猩也是亨利支持的保育動物之一,現在大本也表態表示關心大猩猩,四捨五入大猩猩就是亨本共同的小孩了耶!!!

啊、
什麼時候
亨本居然連小孩都有了
人生啊
幸福來的如此措手不及(拭淚
😃😃😃�...

【超蝙】【授权翻译】礼物 (by Evilpixie)

这篇文看得人难受死了qnq

mle:

标题:The Gift


作者:Evilpixie


配对:Clark Kent/Bruce Wayne


分级:Pre-Slash


原文地址:AO3  


授权:见图



简介:布鲁斯送给克拉克一份礼物。



(渣翻译,无beta,一切错误属于我。)



正文:



克拉克迎着光举起那枚显微切片,打量里面微型的生物化石。那是个单细胞生物,体内纠缠着成块粗短原始的DNA...

同人文的真相

不不不,1的话…只是时间问题,时间而已,会填的()

抚剑独行游:

1.说“这篇文绝对不会坑”的太太都弃坑了。

2.说“高甜”的文一半是真甜一半结尾四十米大刀。

3.说“有OOC”只是一种自谦方式,重度ooc的文根本不会标ooc预警。

4.瓶颈期一般指“我有一个超赞的脑洞他娘的写出来变成了什么鬼我要怎么办”或“啊好懒已经是个废人了更文是不存在的”,而不是无脑洞可写。

5.文手写出来的脑洞和开过的脑洞比例类似冰山露出来的部分和水下的部分,所以,深不可测。

6.BGM对码字至关重要,甚至直接影响文风和基调。

7.当文手把一个脑洞大纲全部写出来后会有一种已经写完了这篇文的错觉。

8.比较精彩程度的话,脑洞...

已经500fo了啊……近期已经开始忙到头疼了,所以只能选择一篇更新quqqqq各位想先看猫猫车还是不义pwp呀?

我靠,这口狗粮。

亨聚聚干得好!!!

PAPA鯨:

在我很興奮想著難得大本這麼勤快又發了一次推特,開心的轉發完後我的提醒又響了起來

...我操

亨巨巨也發INS了(。
這兩個人是、是同時發了動態....??

話說昨天才和pan太太討論亨利是否有意無意跟著大本後面發動態...
而且本來還想統計一下數據現在看來根本不需要因為也太他x的明顯...??((不

這精準到同分鐘發動態?(目瞪口呆
就算退一萬步假設顯示時間不一定會精準也是前後五分鐘裡發的誒?這、這說是巧合連我奶奶都不信啊巨巨。。。

慶幸自己這麼晚才睡,有幸見證了火箭炮亨的小心機,亨本大手舍亨其誰!!小的給您跪了!!...

为tag添砖加瓦_(:з)∠)_

很烂的一个摸鱼,忘了叠滤镜,素材也不够,纯粹是为了安慰被捅穿的心(然而并没有)

主要想表达的是两人之间的救赎,还有一点就是中间Steve说的话(假装)是底下歌词

(因为感觉并没有剪出来就提一下orz)

【亨本】一只猫奴的救猫与自救(11)(完)(6.3修改)

虽然Ben在临走前留了一句“明天再见”,但那终究只是个托辞,第二天在没有两人对手戏的情况下Henry连他的影子都没见到。

Henry从未如此憎恶心中对猫的恐惧,懊悔没有去找心理医生解决这个问题——但现在,似乎一切都太迟了。

“Henry?我以为你今天会在家里休息呢。”Gal刚出拖车就看见Henry四处张望着什么,不由好奇地上前拍了拍他。

“我……有点事,”Henry见她身上的戏服,心中一动,“你有见到Ben吗?”

“你在找他?刚刚我还看见了,他上午的戏份拍完了,现在应该在停车场吧。”

“谢了!”Henry舒展了眉头,或许事情还有些转机。

Ben刚把车倒出停车位就看见一个人快速跑过来...

😩😩😩对不起各位…端午节睡觉和沉迷屁股去了还没来得及码完字…今明天两天我赶赶……

1 / 11

© 布鲁斯的猫耳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