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的猫耳罩

【闭关】偶尔诈尸请各位等我回来♡
↣重度拖延症日本患者
【从不弃坑】
微博@Candistiel

hmmmm有没有人记得Like I Can(。)最近终于快把猫车开出来了(你还有脸说),有点想扒回去更新一下的错觉(。)

今天看到芭乐的照片实在忍不住了()去摸个二三代的鱼就继续回去开车()

深夜发病,突然想到一个问题,MoS因为Lois是除了亨超老家几位第一个发现他与众不同的人类,而且她没有表现得过于恐慌或者兴奋什么的,性格特质也不错,最后也stand by him.所以亨超就喜欢上了…?

但,如果那个时候亨超遇见的是本蝙呢?布鲁斯在表面上反应过激,而他的调查也可能会使他认识到一个更加人类化的亨超(毕竟那个时候也应该只见识过热视线,不至于把亨超的威胁性看得太重),那么他们俩(假如亨超是bi的话…毕竟同人嘛(。))会不会像Clois那样发展了呢……?

🌝想想就很棒,等今天考完试就可以好好脑一脑然后就算了(bushi)

Keep the moustache!

Wait.
WTF亨聚聚居然点了赞???!!说真的大本是有多不好意思才不回fo啊……一个“普通同事”的话回fo又不会掉块肉是不😂😂😂?

挪威洋流特快車:

【亨本】
【沒有同人文,只是來放閃】
【 Real Person Slash (RPS, 真人同人)注意】

=====0726_Something New=====

這位先生久違地發臉書澄清:並沒有是否要為了JL補拍而刮鬍子的爭論。

好吧,聽你的。就不繼續開鬍子的玩笑了。


但我還是覺得Evangelista那張看起來挺不賴的(笑)

==========

先是在International Kissing...

😂免得大家以为我忘了……最近事特多,就………拖了………😂

😂一不更新就疯狂掉粉惹,这个周末尽量肝出一辆话痨车就缩回去闭关了(不定时诈尸的那种(。))

😭😭😭😭😭😭😭😭😭😭😭😭😭😭😭😭😭😭😭谈恋爱了😭😭😭😭😭😭😭😭😭😭 文写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还没承认😭😭😭😭😭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PAPA鯨:


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有太太發現亨聚聚(終於)去大本INS留言了天啊啊啊啊啊my爸爸亨聚聚又出招啦!!!!!

不過留言內容似乎有點拘謹?居然叫本Sir???Sir???what???XDDDD

當然他們不可能不熟R😎~
所以應該差不多是:
想要引起人家注意(亨:快點關注我啦(拘謹的戳)(第一步穩最重要😎)
不然就是情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聽說大猩猩也是亨利支持的保育動物之一,現在大本也表態表示關心大猩猩,四捨五入大猩猩就是亨本共同的小孩了耶!!!

啊、
什麼時候
亨本居然連小孩都有了
人生啊
幸福來的如此措手不及(拭淚
😃😃😃�...

【超蝙】【授权翻译】礼物 (by Evilpixie)

这篇文看得人难受死了qnq

mle:

标题:The Gift


作者:Evilpixie


配对:Clark Kent/Bruce Wayne


分级:Pre-Slash


原文地址:AO3  


授权:见图



简介:布鲁斯送给克拉克一份礼物。



(渣翻译,无beta,一切错误属于我。)



正文:



克拉克迎着光举起那枚显微切片,打量里面微型的生物化石。那是个单细胞生物,体内纠缠着成块粗短原始的DNA...

我靠,这口狗粮。

亨聚聚干得好!!!

PAPA鯨:

在我很興奮想著難得大本這麼勤快又發了一次推特,開心的轉發完後我的提醒又響了起來

...我操

亨巨巨也發INS了(。
這兩個人是、是同時發了動態....??

話說昨天才和pan太太討論亨利是否有意無意跟著大本後面發動態...
而且本來還想統計一下數據現在看來根本不需要因為也太他x的明顯...??((不

這精準到同分鐘發動態?(目瞪口呆
就算退一萬步假設顯示時間不一定會精準也是前後五分鐘裡發的誒?這、這說是巧合連我奶奶都不信啊巨巨。。。

慶幸自己這麼晚才睡,有幸見證了火箭炮亨的小心機,亨本大手舍亨其誰!!小的給您跪了!!...

1 / 11

© 布鲁斯的猫耳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