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超蝙】无聊的短信

*来自甜饼联盟
*最近太忙拿这个混个更新(。)
*老夫老妻设定
*BvS形象(喜好原因♡只是形象不是设定)

1.

又是大都会阳光明媚的一天。

克拉克对着镜子打好领带,瞥到背后日历上的字母。

星期五。

这个发现让克拉克禁不住翘起了嘴角,他和布鲁斯因为各自的任务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见面了——除了那次对抗鳄鱼人。在下水道里的会面,还是在执行任务的情况下,让他甚至没法送出一个拥抱。更别提他好像因为再次闯入哥谭惹布鲁斯生气了。

愉悦的情绪一直跟随克拉克到星球日报报社,他踏出电梯,立马对正偷闲喝杯咖啡的露易丝展现一个极其灿烂的笑容。可露易丝的眉毛却皱了起来,她抿唇解决掉那一小块咖啡渍,快步朝克拉克走来。

“一个很不幸的消息,克拉克。你被佩里辞退了。”

露易丝看着他瞪大眼睛的样子,露出一个忧伤且愤怒的表情。

“辞退……?怎么会?”克拉克被这个消息砸得有些昏头转向,以至于他没有注意到露易丝对他背后的吉米做了个小动作。

“嘿,克拉克。”吉米抱着一个大箱子,一脸遗憾地拍拍他的肩膀。“我们争取过了,可佩里不知道为什么大发雷霆。我已经帮你收拾好了,以后我们也可以经常见面的。”

“这不对劲。”克拉克咬住唇,右手紧紧捏住背包的肩带,“我得去找他谈谈。”

露易丝瞧着克拉克快皱成一团的眉,想着要不要拉住他解释一下,却被吉米一个轻咳阻止了。

[这事会闹大的,吉米!]

[放轻松,这只是个玩笑而已,我相信克拉克受得了。]

克拉克大步走向佩里的办公室,错过了身后两人的挤眉弄眼,他推开门时,佩里正在给几位新人安排排版内容。

“克拉克?”佩里被一个突然插进来的大个子打断,有些不耐。“你没有看到我在干什么?”

“很抱歉。”克拉克努力深呼吸调整情绪,“但请问为什么要辞退我?”

“辞退?谁说要辞退你了?我还没蠢到那种地步。”佩里不敢置信地看他一眼,转过身继续之前的话。

“露易丝他们——”克拉克隐约意识到了什么,在他还愣着的空当有人拍了拍他的后背。

克拉克转身,一个小型礼花筒爆出的彩条糊了他一脸。

“愚人节快乐,克拉克!”

吉米大笑着握住那支礼花筒,露易丝也在一旁笑得捂住了肚子。

“嘿!嘿!是一大早没事干吗?稿子都完成了?”佩里闻声看过来,大致明白发生了什么,大声吼着赶他们去工作。

克拉克只好迅速把身上的彩条都扯下来,直到他坐到椅子上还能听见吉米和其他人隐忍的笑声。之前为什么没有注意到底下的日期是4月1日?克拉克有点恼地把包放在地上,看到一双高跟鞋走了过来。

“抱歉,克拉克。这个玩笑或许过分了点。”

克拉克只是耸耸肩,朝她露出一个无奈的笑。“没事,愚人节嘛。你要是想笑就笑吧,憋着很难受的。”

露易丝干咳一声,只是扬起一个微笑。“是我们的错。那我就先去工作了。”

克拉克点头,打开电脑时意识到忘记问布鲁斯今晚的安排如何。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在大拇指即将触到屏幕前停下了。随后他无声地笑起来,飞快在键盘上敲击几下后选取了一个合适的内容,对照着显示屏开始打字。

“克拉克?”

糟了,是佩里。克拉克慌忙把手机塞进抽屉,抓住鼠标将网页关掉。

“我相信你还记得星球日报的规定吧?”

克拉克尴尬地笑了笑,表示自己不会再把手机拿出来后佩里才把资料放下后离开。

几秒后,布鲁斯感受到口袋里手机的震动。他示意让发言的人继续,拿出手机后发现是克拉克的短信。

“布鲁斯,如果政府规定一个人一生只能对一个人好,我情愿那个人就是你。
无怨无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没规定………那就算了。”

布鲁斯一脸无语地看着屏幕上明显是复制粘贴的文字以及左下角的日期。小学生吗?他觉得自己再一次高估了外星人的智商以及情商,将手机重新放回去。“阿瑞娜,可以详细说明阿根廷的利率为何降低吗?”


2.

当终于解决完所有的新闻通稿后克拉克伸了个懒腰,虽然并没有感到疲惫但这种行为确实给他带来一种放松的感觉。

直到他看见电脑右下角的时间。

“五点了?!”

露易丝听到他的惊声望过来。“果然是因为周五干劲足一些?你今天完成得比我还快。”

克拉克没有回复露易丝。他急忙把手机从抽屉里拿出来,想着这个点会不会已经来不及了,却发现那条不完整的短信早在上午那个时候已经成功发送了。

拉奥啊。克拉克快速收拾着桌上的东西,他不认为布鲁斯会特地去记今天是什么日子,况且过了这么久都没有回短信,情况一定不乐观。

克拉克不顾露易丝他们疑惑的询问飞奔了出去,耳边手机话筒传来的忙音让他有种想直接飞去哥谭的想法。

五十分钟后克拉克终于站在韦恩企业的招待前台,招待小姐看着他发型凌乱的样子,露出一个弧度过大的笑。“请问先生您有什么事吗?”

“我想问韦恩先生在公司里吗?我是大都会星球日报的记者克拉克·肯特。”

“好的。”招待小姐摁住耳边的耳机低声询问几句,“韦恩总裁还在公司内。但他在处理公事,请问您有预约吗?”

“啊,没有。我…是被临时派来的。你能说一声吗?”

招待小姐摇了摇头“对不起,麻烦您明天预约好再来吗?”

克拉克懊恼地呼出一口气,朝她点点头后慢慢往大门走去。

布鲁斯正皱眉盯着屏幕上快速滚动的数字,突然听见窗户上轻轻的敲击声。他叹口气站起身去打开窗户。

“我说过以后不要再这样来找我。”

克拉克合上窗户,看着他的侧脸舔舔上唇。“对不起,因为前台不允许我上来,说你有事。”

“那为什么不打电话?我会让人放你进来。”

“我打过了。”克拉克犹豫地动了动唇,“我以为你不想接。”

布鲁斯正查看手机,发现不小心设置成飞行模式后奇怪地看他一眼。“为什么这么想。”

“呃……因为,那条短信。”

布鲁斯思索了片刻,朝他挑眉。“就是那条'那就算了'的短信?”

“我不是那个意思!当时佩里来了就不小心发送给你了,今天是愚人节。”

“是吗。”布鲁斯看他紧张的模样起了兴致,故意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点了点头,“那本来的样子是什么?”

“接下来应该是'愚人节快乐!其实……'”克拉克突然闭上了嘴,干咳了一声。

布鲁斯勾起唇角,倾身向前将凑到克拉克嘴边。“我相信肯特记者很愿意亲口表达他笔下的文采。”

克拉克呼吸变得急促,橙色的灯光将布鲁斯的睫毛染成金棕色,这个角度他正好能瞧见茶色眼瞳中隐着的那一抹蔚蓝。

“其实……不论政府立或不立这条规矩,我都会只爱你一人,直至你生命的最后一刻。”

布鲁斯能感受到他唇齿张合间呼出的热气,炙热的温度从耳尖蔓延至身体的每一处。“说得不错,但还是差了太多。”他抬起头,吻上克拉克仍翘起的唇,可以称作粗暴的啃咬被克拉克眯起眼全盘接受。

“一会儿一起去吃晚饭?”

“不行。”

“什——”

“愚人节快乐。”布鲁斯再次吻上去,发出一个短促而得意的气声。“夜巡前的晚餐早就多了一个空位。”

评论(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