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亨本】甜蜜的烦恼

回酒店的车上码的一个跟风短篇糖w来自SDCC瞎了眼的互动。





拥有一个比自己小十几岁的恋人是一件甜蜜而烦恼的事情。

Ben自认不是一个很敏感的人,可从整个正联剧组上台开始就一直黏在身上的腻乎乎的视线实在太过了。

可不能一直惯着那家伙。

Ben在心里嘀咕一句,只是向底下欢呼的粉丝举起手问好,收获了一阵尖叫以及黏得更紧的视线。

好吧,就一次。

Ben侧过身,与Henry的视线交汇。

那个一直保持着耀眼微笑的年轻人就像知道Ben要看过来似的一早将身子往里偏了偏,在发现Ben终于回应他时抿住唇想要憋笑,但还是在转回去的下一秒破了功。

Ben也被他逗得弯起了嘴角,只不过他一直忍到Henry转过身。果然还是太年轻了。Ben扬起一个得意的笑。

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待Conan安抚了激动的观众后Zack开始讲话,Ben甚至能感觉到变本加厉的Henry对他挑了挑眉。噢——按照他的性子应该还会眨眨那漂亮得要命的蓝眼睛。

绝对,绝对不能有所反应。Ben努力保持着以往毫不费力的面无表情,特别想跑过去把Henry的小脑袋掰正,再顺便揍他一次让他别这么明目张胆。

可他现在连瞪他一眼都做不到。Ben在幻想中哀鸣一声,生无可恋地看着粉丝们。

终于Ben屈服了。他趁所有人抬头看向荧幕上的海王剧照时往里挪了一步,对上那个早就移动到斜后方的视线,得到来自恋人毫不掩饰的一个傻笑。

这下他总该满意了吧。Ben默默埋怨了一句,但他知道此时自己的嘴角翘得有多高。

直到剧组的场次结束,Ben才感觉到兴奋的恋人撤开了视线,但他可不认为这就结束了。果然Henry在第一个离开后就停在阶梯口,以整个访谈会以来最直接,坦诚的姿势等候着他。

Ben觉得自己走路的姿势都变得不自然了,Henry直白眼神里饱含的感情吞没了身体的每一寸,他的心脏开始不受控地加速。Ben无奈地对着迎上的Henry轻叹一口气,换回一个温柔的笑容和半个用力的拥抱——他总算没有忘记这是公众场合——Ben就像一只餍足的猫眯了眯眼,用余光瞥到跟在Zack身后的恋人。要不就原谅他之前对自己不知足的需求?身后传来Henry应景的几声轻笑,Ben知道这辈子是败在这个烦恼上了。



然后本就被亨利疯狂地日了,科科。

评论(4)
热度(76)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