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亨本】一个猫奴的救猫与自救(1)

 @胡医生的起子 的兽人AU点梗w

因为Like I Can卡住了就把这个先写了个极其短小的开头←你

标题废再次感谢点梗gn提供的标题😊

Chapter 1

在遇到喜欢的那个人之前,你才会坚信自己是个直的。

这是Henry前女友Ellen和他分手前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为此Henry郁闷了很久,Ellen是他为数不多的女友中投入感情最多的一个,他们甚至订了婚。

倒不是说Henry没有女人缘,相反他从青少年时期就倍受异性的青睐。和家乡的海一般清澈湛蓝的双眼再配上那张俊脸上的甜美笑容——名副其实的甜美——使他的储物柜塞满了从夹缝中挤入的情书。

Henry只是专情以及挑剔,虽然他一直不承认挑剔的程度有多过分。而Ellen恰好满足了他的大多数要求,他们相处得很融洽,几乎可以说是默契。但她最后居然因为一位女性猫人和他取消婚约并分手。不是Henry歧视兽人,他只是讨厌,准确来说是害怕猫类。

Henry至今记得8岁那年自己在项间系了个红披风,扮成超人在社区里到处跑。然后就出现了一只被困在树上的猫。“超人”当然会去救猫,小Henry努力爬上那枝树叉,接近那只瑟瑟发抖的猫。可情况突然发生变化,那只猫突然弓起背朝他发出威胁的嘶声,锋利的前爪几乎伸到他的脸上。于是吓傻的Henry从树上掉了下去,好在树枝不高所以没有大碍,但对于猫的心理阴影从此留了下来。

直到成年他也没有消除阴影。人类很少和兽人交往,当Henry头一次去追一位兽人的时候,她红着脸变出自己的猫耳,吓得Henry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这也不怪他,除了有着一直外露兽形特征怪癖的兽人,询问一个兽人的形态是极其不礼貌的,甚至会因此被告骚扰,只有对你极其喜爱的兽人才会选择显露出来。所以Henry一直都不知道,导致他现在对兽人都有点后怕。

因此在和Ellen分手后Henry有近两年都过着单身生活,莫名的心灰意冷以及各种担忧令他提不起任何兴趣。

直到他遇见Ben Affleck,属于他的那个人。他们在合作那部电影之前都没有任何交集,Henry也只是偶尔有所耳闻这位的才华而已。而当他们终于见面,Henry直直地盯着高大男人柔和的五官以及夹杂着绿的茶色眼睛,感觉身边的空气与时间一起凝滞了,只有胸膛中不断加速的心跳提醒着他的存在。

“呃,你还好吗?”

“啊,对不起!我叫Henry,Henry Cavill。很高兴认识你,Ben。”

Henry露出自己最得意的笑容,舌尖下意识舔过虎牙。

回去之后一定要把Ellen那句话打印下来贴在床头,简直是上帝的真理。

评论(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