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亨本RPS】Like I Can(9)

 第八章  第七章 第六章 第五章 第四章 第三章 第一二章

第九章
  
  Henry再次对着手机短信中的地址看了看街道,停下车走向大门。
  
  门铃响过几声后屋内传来重重的脚步声,门开了。Deana棕色的长发被皮筋所束缚着松散地堆在头顶,明显刚起床不久。
  
  “早上好,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买了栋房子?”Henry笑着给她一个拥抱,腔调上扬的堪萨斯口音在他耳边响起。
  
  “还不是因为我有个慷慨的雇主?”Deana松开他眨了眨眼,“几个月前狠下心买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派上用场。”说罢Deana侧开身让Henry进门,关门时她才注意到他的脸色有多不正常。
  
  “昨晚你不会没睡吧——别跟我说倒时差,这个借口我都听腻了。”
  
  Henry有些诧异地看着她,他以为访谈时化的妆能够掩饰这一切。不过脑袋还混沌着的Henry显然忘记眼中的红血丝没能处理掉。
  
  “我只是失眠了一会儿,Deana。”他朝她露出一个牵强的笑容,走进客厅将西装外套搭在椅背上。
  
  Deana嗤了一声,明显质疑着他话中的“一会儿”的长短。她示意Henry坐到沙发上,转身进入自己的房间。“我先收拾一下,你可以先喝点红茶,刚泡的。”
  
  Henry陷入柔软的沙发垫中,端起茶几上的杯子随意观察四周。恰好的温度,苦涩后的清甜令混沌的大脑清晰起来。应该还加了些牛奶。Henry舔着上唇残余的茶水这样想着。
  
  “怎么样?”Henry扭过头,发现Deana已经换上工作时的短款西装,微卷的长发也柔顺地搭在肩上。
  
  “还不错。”Henry点点头将喝了大半的茶杯放下,“作为一个英国人我表示你的技术在美国人中可以算是第一,我都有点想让你做我女朋友了。”
  
  Deana拿起笔和一摞资料坐到他对面,翻了个白眼“得了吧。先不提Cassie会吃醋,你怎么可能为了我放弃那个Ben?”说完Deana注意到Henry变得僵硬,只好尴尬地清清嗓子,脸上的表情也正经起来。
  
  “行了,进入正题。我接下来会问你一些问题,关于你最近的生理状况和心理活动。不要紧张,就和普通的聊天一样,不过你要如实回答。”
  
  Henry深吸一口气,原本靠在沙发上的身躯挺直起来,示意自己准备好了。
  
  “最近半年你有出现过幻听吗?”
  
  “幻听?我想除了2个月前因为压力原因出现的短暂耳鸣就没有了。”
  
  “好的。你曾经有过生命处于危险之中,或者遭受过严重的创伤或伤害吗?”
  
  “我想你知道的,Deana。”Henry叹了口气,“十一年级那会儿,那些人……Tesse,Mark,还有……抱歉我太久没去想这些了。”Deana注意到Henry的呼吸急促起来,瞳孔在阳光下微微扩大。这可不妙。
  
  “Henry,如果这让你很难受的话我们可以先跳过。”Deana忙出声安慰他,手中的笔快速记录下一些东西。
  
  “没事,继续吧。”Henry用力摇了摇头,似要把自己从泥潭中撕扯出来。
  
  “好。当时你非常担忧或者受到惊吓吗?是怎样的呢?你被吓晕了吗?或者非常惊恐以至于你什么也感觉不到了吗?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事件过后的情况如何-你的情绪反应是怎样的?”
  
  “呃,那真是一次不太好的经历。确实,我晕过去了。”Henry耸肩抿了抿唇,又似乎想到了什么,“我一开始受到了惊吓,他们……我实在找不出一个好的形容词,虽然我现在原谅他们了。”看着Henry一脸欲言又止Deana点头表示理解,“但是我不至于就那样晕过去了,我甚至连电影里那种慢慢失去知觉的感觉都没有,就像我眨了次眼,再看见的却是我妈担忧的表情,而我躺在医务室里。”
  
  Deana控制住脸上的表情努力让自己不看起来那么严肃,但看到Henry蹙起的眉毛她知道自己失败了。“这还不够,再谈谈在北京的事吧,这一次我需要你完全详细,坦白地告诉我你昏过去和醒来时候的感觉。你当时有没有喝酒?”
  
  “没有,即使在飞机上也没有。当时我很累,躺下的那一刻就好像失去了意识,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头有点晕,而且身边的一切都变了,那个场景刺激太大了。”Henry尴尬地舔了舔唇,“但那种感觉,就和十一年级的时候一模一样,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服过药吗?大麻呢?”
  
  “Deana!我怎么可能——好吧我没有。”Henry看到她的眼神才意识到要遵守规则。
  
  “Henry,我得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Deana放下手中的东西抚上对面男人僵硬的肩膀,“我几乎可以确定……关于精神分裂症的情况。但我害怕的不是这个,而且我得对你进行催眠,但是风险很大,你的病情很有可能会恶化。”
  
  “有其他的方法吗?”Henry看着Deana迟疑地点了头,“……这是最快的方法对吗?”
  
  “我们还真懂彼此。”Deana苦笑了一下。
  
  “那就开始吧。我对催眠的了解比普通人好多了,多亏你刚上大学的时候在我面前念叨那些东西,要知道我当时也得背剧本啊。”Henry和Deana都笑了起来,但两人都知道他只是在努力使气氛看起来轻松一些而已。
  
  于是Deana找了一间舒适的客房让Henry躺在床上,昏黄的灯光染上Henry略苍白的脸颊,他牵扯起嘴角。
  
  “准备好了吗?”
  
  Henry点点头,闭上眼时Deana开始说话,黑暗的环境她的声音环绕在耳边。
  
  “眼睛一闭起来,你就开始放松了,注意你的感觉,让你的心灵像扫描器一样,慢慢的从头到脚扫描一遍,你的心灵扫描到哪里,那里就放松下来。
  
  从现在起,保持深呼吸,你一边深呼吸,一边聆听我的引导,很自然的,你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想了……”

  黑暗中Deana的话语越飘越远,某个角落燃起温柔的白光,而最后一丝尾音也滑过耳际,留下不和谐的颤音。

  Deana慢慢地说着引导语,直到Henry的眼皮快速颤动几下后归于平静,才深吸一口气以缓和的音调出声。“你耳边的声音来自你的心灵,这是一直以来困扰着你的根源。现在,聆听来自你心中的声音,告诉我,在北京发生了什么。”

  Henry的嘴唇抖动着,眼球也开始转动起来,Deana紧盯着他,有种不好的预感从心底窜出。终于,他开口了。

  “我——爱他……不,我不能醒来——这是他自找的!”Henry无意识地喘着气,陷入催眠状态的他看不见此时Deana震惊的表情。

        “你……是谁?”感觉就像过了一个世纪,Deana以艰涩的嗓音开口。

        “Hen……不,是Dalgliesh。”一个似乎听过但仍十分陌生的名字。

        “Dalgliesh,你能告诉我具体在北京发生了什么吗?”

  “我只不过是——对不起——给我闭嘴胆小鬼!我只不过把那个男人上了而已。我爱他,而他也喜欢我,这很正常。”

  Deana这才意识到“他”是波士顿口音。这是怎么回事,巧合吗?“但你把他打昏了,这属于强迫性性行为。”

“那是他自找的。”带有狠狠恶意的话语从那唇中吐出,“他一次又一次地逃避他对我的感情,而那个家伙一直都不肯说出口,就不应该让他出去。”

“他是谁?”

“你觉得是谁?”

这个发展可不好。Deana咬住下唇,看了看腕表决定结束这场催眠。

Henry再次睁开眼时Deana正点燃一根香烟,她自从遇见Cassie之后就没碰过的东西。Henry感觉就像被人从睡美人那么长的沉睡中唤醒,可脑内记录的时间却短暂得仿佛一瞬。

透过氤氲起的烟雾Deana看着Henry迷迷糊糊的脸上眉毛皱起,他踌躇着开了口。

“我刚刚好像在一片纯白的空间里,但……也有黑暗。而且我好像看到我自己了,不是镜面的那种,我指的是,17,18岁左右的我。”




这一章算是伪科学?查了很多资料才开始写,有专业人士发现虫的话抱歉了……而且私心放了一对别的剧组的cp性转,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了❤雷的话就把这俩当作原创人物好了
论坛链接还是放在评论里,这么久没更新抱歉了……。

评论(5)
热度(31)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