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亨本】一个猫奴的救猫与自救(10)

【天雷狗血OOC】这章我还是没上垒_(:з)∠)_马上就可以完结啦嘿嘿











放轻松,放轻松,放 轻 松。

Henry对着镜子默念了好几遍,但事实证明一点用都没有。这倒也正常,毕竟马上去与一位自己暗恋已久的一见钟情对象共度一次可能的夜晚,还是第一位同性对象?是人都会紧张。

时间却不容他在房车里犹豫,Henry只好在第六次检查身上的气味以及偷偷擦的一点摩丝之后踏出了门。

结果他所想像的一件事情都没有发生。

“所以……我们就要这样锻炼一个多小时?”Henry幽怨地看了眼Ben卧推向上时绷紧的肌肉,向沙袋挥拳的力道随之加大了些。

“没办法啊。”Ben这回破天荒地没什么异议,因为明天有一场蝙蝠侠健身的戏,在离开片场不久后Zack又特地打电话嘱咐了一遍,他可没法把这事丢到脑后偷偷地享受一次罪恶的美食。一旁的Henry自然也被拉了进来,虽然Ben没有强行要求他陪着训练,但待在健身房里看着又太过于无聊,就变成了现在这幅场景。

Henry叹了口气,摇摇头使快滑落至眼角的汗滴偏离轨迹。直到现在他脑中接口勿的画面还挥散不去,可能是Ben的嘴唇带有某种魔力,他只不过是接触了一次,目光就再也无法在Ben的做出任何与嘴唇有关的动作时离开那一块了。比如他举起杠铃时会绷紧下巴,红润的颜色因此半隐在抿起的双唇间,再加上从喉间泄出的低声呻y……

停。Henry用力甩了甩头,把暧昧的画面清出脑海。他心虚地朝Ben的方向瞥一眼,见他仍在专心于那该死的杠铃后松口气偏转了身子。看,就是刚才那样,连他的下身都会跟着开始背叛。

“嘿,可以休息了。”

Henry神游着不知捶击无辜的沙包多少次后听到了他最期盼的一句话,猛地停下了动作后才感受到内里透出的阵阵酸痛。

“你每天都是这么训练的?这么快的直击我撑不了十几分钟就得停下了。”Ben感叹着拍了拍Henry的手臂,和自己的差距可不小。

“……算是。”Henry强忍住被拍打而加剧的酸涩,总不能承认是因为脑海中充斥着奇怪画面而不自知手上的速度吧?

“不过今天真是浪费了你的时间了,本来还想请你吃顿白水鸡胸肉‘大餐’呢。”Ben拧开水瓶灌了一大口,注意到那双蓝眼睛紧盯着瓶口附近不放,才恍然停下了吞咽的动作,“我忘记给你准备水了,不嫌弃的话你喝我的这瓶?”

Henry强迫着把视线从没来得及拭去水痕的嘴唇上移开,接过水瓶时笑得眼睛都弯了弯,“当然不嫌弃。”

Ben看着Henry不急不缓地贴着他碰过的瓶口喝水,莫名不自在地扯了扯贴在身上的T恤,在Henry放下瓶子前及时地瞥见了放在角落的背包。

“对了,你还没吃饭吧?我先去洗个澡,你可以把我包里的晚饭拿出来热一热,虽然不算丰盛,但足够我们俩吃的。”Ben指了指不远处的微波炉,见Henry点头后才从包里拿出换洗的衣物走向淋浴间。

Henry没带多余的衣服或者毛巾,好在他是脱了衬衫后进行的拳击,有空调的原因出汗也不多,便只随意套上衬衫后就去拿了Ben所说的晚饭。饭盒里自然是他近几十天来天天见面的东西,单调的绿色和被水煮后的泛白使他都开始有一种条件反射性的反胃。

不过起码是和他一起吃。Henry撇撇嘴,眼前又浮现Ben轻轻撕咬鸡肉后用舌头卷入口中咀嚼的景象,他只好认命般地抹了把脸,把注意力集中在饥饿的感觉上跑去热菜。

Ben回来时晚饭已经热好有一会儿了。他只是随意地穿了件套头衫,未干的发梢上滴落的水珠自额角滚落,眼睫也被水雾蒸得湿漉漉的。

“再一次怀念当初吃Subway的日子,同样是生菜可比这个好多了。”Ben坐下后叹了口气,没注意Henry变了热度的眼神。

“其实还有几天就能把那些制服戏拍完了,到时候再来些农舍派怎么样?”Henry也耸了耸肩,接过叉子后戳了片菜叶入口,生涩的口感让他不自觉地皱了皱眉。

“你可别在这个时候诱惑我了。”吃了块鸡胸肉的Ben也好不到哪去,二次加热的鸡肉只剩下干柴,嘴角的笑容因此都打了几分折扣。

你可是一直在诱惑我。Henry无奈地看了眼面前家居气息浓厚的男人,无论是什么形象只能让他更加想凑近紧贴着不放手。

沉默一直持续到饭碗快被清理干净,Henry提前结束了用餐,舔了舔唇后还是打破了这片静默,“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Ben抬起头,仍塞得鼓鼓的脸上一片茫然,“Zack安排的那次剧组会面?怎么了”

“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他的指甲嵌入了冒出薄汗的掌心,“就爱上你了。虽然我知道我表现的很明显,还有今天的……但我觉得还是告诉你比较好。”

Ben先是愣了一下,而后缓缓地完成咀嚼的动作后嘟囔了一句,“太明显了。”

“什么?”

Ben低咳了一声,朝他扬起唇角,“我是说,我也是。”

Henry瞪大了眼睛,视野里是眼含笑意的Ben和微红的耳廓,他低下头笑了起来,一股暖意充斥着他快速跳动的心,“早知道我就不等这么久了。”

“嗯?”Ben没有疑惑多久就明白了那句话的含义。Henry站起身略过吧台,捧住他的脸吻了上去。这下可以确信Ben的嘴唇带有某种无法言说的魔力了。Henry轻柔地舔吻着他水润的下唇,感觉像是被磁力吸引一般放开不下。Ben在片刻的愣怔后放松了唇齿,撑着身下的椅子回应Henry的攻城略地。两人的舌尖交缠在一起,不知道是谁触碰到谁的上颚,引出了一声低低的呻y,使身躯间的距离贴得更近。

Henry松开了一只手改放至Ben的身后,轻柔而又坚定地磨挲着他的后背,受到刺激的Ben呜咽一声,近乎窒息的感觉使他身躯瘫软下去,一种无法控制的冲动从心底缓缓冒出。

嗯?Henry的手在Ben的背脊上滑动时感觉有一个软乎乎的东西扫过,这让他心底一惊,睁开眼睛就看到了那副景象。

Ben的头顶多出了两只不属于人类的,毛茸茸的猫耳朵。

Henry猛地放开了Ben,他的心脏急剧加速着,不过是因为惊惧。Ben尚未从亲吻中恢复过来,他喘着气,眼前的人像稍微清晰一些后他瞬间明白了Henry慌张的原因。

“……抱歉,是我没提前告诉你。”Ben抿住唇站了起来,触及Henry惊惧的眼神后他闭上眼往后退了退,猫耳朵渐渐隐入头发中,“那我先走了。”

他几乎是带着几分踉跄拎起包大步迈向大门,Henry这才反应过来冲过去抓住Ben的手臂,“对不起!是我的原因,我不是因为你是兽人才……”

“我知道。但我今天有些累了,明天再见吧。”Ben被抓住时震了震,他低垂着眼眸拉下Henry的右手,背起包消失在拐角。

这下真的搞砸了。Henry痛苦地将脸埋在手中,背靠着玻璃门缓缓滑坐下去。





个人想法:和当初点梗的gn的想法有些出入,我觉得兽人作为少数族类还是会出现歧视问题,而且即使因为社会的进步有了保护法也会有这种现象。Ben是以为Henry是恐惧、厌恶兽人的那一类,即使他爱他但还是因为他是兽人而放开,但其实亨聚聚只是怕猫而已啦( ´▽` )ノ



评论(10)
热度(74)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