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超蝙】农夫与野兽(1)

今早给朋友安利丹丹龙的时候突然想到的脑洞,今晚看首页才发现有一些这个类型的AU,希望不算跟风…

还没看电影,完全按照记忆里的童话故事来写,纯属放松摸鱼之作,最近太忙只好睡前赶着码出来,【无脑傻白甜OOC】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偏远的小村庄里住着一个农夫和他的三个儿子。那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村子,淳朴的村民们一代又一代地在这一块乐土上生活着。

今天我们的故事就是关于这个农夫与一个野兽。

不要怕,这个故事一点都不可怕,反而温馨极了。嘘——我们开始了。

农夫的名字叫克拉克·肯特,他的三个儿子分别是康纳,克里斯和乔。

在一个丰收的秋后,克拉克满足地带着卖出稻谷和牲畜的钱回了家,打算明天去大都会一趟置办些东西。于是,他问他的三个儿子:“你们想要些什么?”

“我想要一件最新款的皮夹克。”康纳说。

“我想要和吉米家一样的足球。”克里斯说。

“我想要一只兔子。”乔说。

“兔子?”克拉克很惊讶,兔子本来是种再普通不过的物什,但之前的打猎季把林子里的兔子捕得差不多了,养殖的人家现在也在忙着育种没法买到,大都会更不可能有随地乱跑的兔子。

“是的,爸爸。只要兔子够了。”

乔望着克拉克,那副表情让他没法拒绝自己的小儿子。

第二天,克拉克坐上巴士离开了,他望着乔拼命向他挥手的样子,发誓无论如何都要给他带回一只兔子。

到了大都会后,克拉克很快就买到了康纳和克里斯想要的礼物,但宠物店的兔子价格太贵,而他在小巷找半天也没能找到兔子,连老鼠都没看到几只。

但他没有放弃。于是他找啊找啊,从上午一直到黄昏,他几乎翻遍了大都会的每个角落,可还是没看到兔子。克拉克望了望天边的太阳,垂头丧气地搭上巴士,不知道该如何向自己乖巧的小儿子交代。

克拉克实在是太累了,以至于他没看清巴士的方向,还在车上睡着了,等到他被司机叫醒,才知道已经到了终点站,而且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叫哥谭的城市。

无奈的克拉克只好下车等待一小时后的末班车。四周的树木高得吓人,云层也黑压压的一片,偌大的林子里寂静得克拉克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他只好默默给自己壮胆,天色越来越暗,呼啸的风在林子里穿过,远处的树木都张牙舞爪成一幅幅骇人的模样。

突然,他听到脚边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克拉克吓得猛回头,发现一道棕色闪过。他好奇地跟着草丛摆动的方向走去,在一小块比较空旷的草地上看到一个棕灰混杂的小毛球。小毛球背对着他,屁股上的小尾巴一动一动地,几乎就是那团毛球的缩小版。

克拉克高兴极了,那明显就是只觅食的野兔,于是他悄悄拉开自己随身带着的特质捕猎袋,趁那团毛球把小半个身子埋进草地的时候扑了上去。

多年的农夫经验让捉兔子这件事变得小菜一碟。克拉克将袋子紧紧系住,将还在挣扎的小东西丢进背包内,想着终于能回去有个交代了。

乔从小就想养只兔子,家里的乳牛和绵羊都不是他的最爱。奈何一直没有找到机会,知道今天,他的父亲终于答应了他的请求,去那个遥远的城市给他买只兔子回来。于是他等啊,等啊,从白天等到黑夜,从太阳刚刚升起等到月亮高挂枝头,他终于等回了父亲。

乔第一个跑出门迎接克拉克,他兴奋地扑进他的怀里,仰头望着父亲,“父亲,你带回来我的兔子了吗?”

“当然。”克拉克笑了起来,乔惊喜的表情是对他的辛劳最好的奖励。他搂着小儿子走进屋子,在早早准备好的笼子旁打开了袋子。

然后在明亮的灯光下,他和乔看清了兔子的真面貌——一个像小狮子一样的家伙,还长着尖尖小角。总之,除了那团尾巴,这个动物一点儿都不像一只兔子。

“抱歉,乔,我在草丛里看到了它,天色太黑了所以看错了,要不我下回再……”

“不,我很喜欢这个!”乔虽然因为没有得到兔子而有些失望,但眼前这个缩成一团,正瞪着黑溜溜的眼睛看他的小狮子可比兔子要好玩多了。

“那就好,那么从现在他就是你的了。”克拉克松了口气,拍拍他的肩膀。

康纳和克里斯也好奇地凑过来围观新晋的家庭成员,虽然都只得到了一个小小的背影和威胁的虎声,但三兄弟还是开心地笑成了一团。

笑了半天后,克里斯端详着笼子里的家伙,突然说道,“这个东西怎么长得有点像哥谭传说里的那个怪物?”

康纳摇摇头,“那些都是不存在的,你肯定是小说看多了。”

乔也反驳他,“这么可爱的狮子怎么可能是怪物!”

克里斯也只好耸耸肩,放弃了这一想法。

远处的哥谭森林深处突然传出一声吼叫。

评论(18)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