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亨本】Like I Can(11)

这一章拖了挺久的,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第一个开得坑。反复回看前面的章节发现需要改动得太多,但是又不忍心全部推翻重新来过。这个算是我开始写文的第一动力,绝对不会放弃,但质量太欠佳也只好希望各位读者原谅……修改之后情节有变,之前那章早就删了,写完以后发现字数太少但不知道该从何添加起………所以抱歉了

在这里正式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诶嘿!(越忙越想写文什么毛病)

【平行世界请勿上升至真人】



第十章 第九章  第八章  第七章 第六章 第五章 第四章 第三章 第一二章




Chapter 11

最近过得还好吗?

明明才分开了几天,Henry脑中却只能浮现这么一句不痛不痒的问题。他还没能做好准备,去面对一位作为受害者的同事——或者更亲密地——心仪对象。更没办法面对自己的人生很有可能毁于一炬的事实。

“……你也住这附近?”

突然打破的沉默令Henry无意识抚摸Kal的动作僵硬了,但他遏止着恢复了正常。“不,只是一个朋友正好邀请我去住一晚。”

“噢。”

便又是死水一般的沉寂。若放在以前,他们中的某一人总会以一件有趣的琐事挑起话题,相视一笑后倚着座椅交谈甚欢,就像普通朋友间那样。

如果他没有在机场撕破那层心照不宣的话。

Henry拨弄着并不存在的项圈铃铛,趁Ben拉回突然扑向蝴蝶的金毛时瞄了一眼。他还是那样,也许眼睛下方的黑影淡了点,但精神依旧不太好,头发也有些乱。

“你好些了吗?”终于还是没有忍住去关心的愿望,他听到有人深呼吸了一口气,但一时分不清是属于谁的。

“什么?”

“之前在机场,看你脸色不好,是着凉了?”

“是有一点吧,”Ben将手肘撑在膝上,食指蹭了蹭鼻尖,“现在好多了,可能是之前没睡好。”

“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话毕Henry泄气地咬了咬唇,这还不如最开始想的那句话。

Ben对他的问题似乎有些讶异,没来由地,他低垂了视线,只余光看见Ben交叠的双腿换为平放。

“没什么访谈的话我就在家陪孩子们,太久没见到他们了。你呢?”

“……暂时没有。”他还是忍不住看向他,那褐色眼眸中多了些东西,温暖而喜悦的,而那些都不属于他。

“叮!”

那声音来自Ben口袋中的手机。“啊,我得回去了。需要我捎你一程吗?”

那是条短信?是来自他的孩子们?还是那个Jennifer?“我跑回去就行了,挺近的。”他摇了摇头。

“好吧,那片场见?”

Ben见Henry笑着朝他挥挥手便转过身,但他没能离开多远。

“Ben!”

他回了头。

“那件事有结果了吗?”话刚出口Henry就愣住了,在视野中Ben攥紧了掌心中的绳子。

“我不太想提这个,Henry。”

“但如果是认识的人呢?”像是不受控一般,他的唇齿开合,嗓子里有砂石滚过。

“……你知道是谁?”手中的绳,低沉的声音,皆微微颤抖起来。

“……我不知道。”他绝望地闭上眼,尖锐的石子刺破喉管直击跳动的心脏,“我只是觉得,抢劫你的人太了解你的行踪。”

“就只是……小心点。”

Ben渐渐松开了紧握的绳,面容添了一丝疲惫。“谢谢。”

Deana正啜饮着咖啡,被突然响起的关门声吓得险些一抖。她侧身看去,阴影中的Henry看不清表情。

“怎么了?”

“我骗了他,Deana。就像那个混蛋,我骗了他。”

泪水终于滚落。



虽然提出来不太好,但我觉得我写不出来那种感觉……文中Ben所有的小动作其实都是带有抗拒性的………

评论(22)
热度(53)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