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亨本】一个猫奴的救猫与自救(7)

Chapter 7

“哇哦,”Henry睁大眼看着前方,“我是说,哇哦……”

“‘哇哦’?”Ben关上车门,因Henry的反应咧了咧嘴。Henry侧过身看向他,眼中的笑意弥漫出来,“你可没告诉我你在洛杉矶还有这么棒的一幢别墅,虽然这里的海景比泽西岛还是逊了那么点。”

“去你的吧。”Ben没忍住大笑,朝他胸口轻轻锤了一拳,空气在胸腔共鸣带来的振动直直传递至他的指节上,微麻感在瞬间窜遍了全身,这使他不得不在Henry止住那耀眼的笑容之前用大拇指磨挲几下发痒的皮肤。

“说真的,你觉得Samuel会喜欢这个玩具吗?毕竟我侄子比他还要大了好几岁。”Henry低头看了眼手中被捏得有些皱的纸制提手,错过了Ben再次上扬的嘴角。

“没必要这么紧张,真的。Sam只对他的可怜Daddy要求严格,而且你可是‘超人’,一个拥抱都比蝙蝠侠的武器酷得多。”

这次他可没错过话里酸溜溜的醋味,Henry抬头时已舒展了眉眼,“那我送你一个拥抱会得到什么吗?”

哇哦。Ben可没想到Henry会来这么一出,这说明之前那个羞于进一步的英国小伙形象需要修改些许。“你想要什么?布鲁斯·韦恩可不缺钱——但蝙蝠车什么的还需要考虑一下。”

Henry没说什么,只是笑着再次低下头,只是那个眼神让他眼皮直跳,不过他选择忽略了这一点。

Ben没有选择再废话,直接领着Henry走进了房子。Samuel正和保姆一起玩着拼字游戏,听到多出的脚步声后几乎是蹦跳着奔向Ben的怀抱,如果他没有看到站在一旁的Henry的话。

“Da——噢!”那声尖叫被急促地刹成了短促的惊声,Samuel将眼睛瞪得圆圆的,不敢置信地看着正朝他微笑的Henry。

“你,你好……”

Ben看着那个平常闹翻天的小家伙憋得脸通红,不得不咳了一声以缓解他笑出来的尴尬。“瞧,我把超人带回来了。”他走到傻愣愣的Samuel身边蹲下,凑近耳朵轻轻说道。

“你好,Samuel。”Henry不知道Ben说了什么,可那个笑容总让他有种不好的预感。但并没有发生什么,Samuel缓过神后几乎是瞬间到了Henry身前,脚趾在毛毯上不自在地抓合着。“叫我Sam就行,超人先生——我能叫你超人先生吗?”

“可以,不过我觉得也许Henry更好,”Henry也蹲下来,手搭在他的肩上,“你知道的……”

“秘密身份。”

“秘密身份!”

Samuel激动而紧张地快速点点头,忍着不要扑进“超人”怀里,“就像那个记者身份对不对?作为……掩护!”

“没错,为了感谢你能帮我保守这个秘密,我决定——”Henry将藏在身后的礼物悄悄放在身侧,一下将Samuel高高举起转了一圈,最后又将他拥入怀中。

“哇——!这是份礼物吗?超人带我飞了一圈!”Samuel兴奋地欢呼着,Ben站他身后只好无奈地笑着摇摇头。

“噢,刚刚可不算礼物,毕竟这里的人太多,我不好冒险带你飞太高。”Samuel惊讶地看见Henry变魔术般又拿出一个礼品袋,一声更高分贝的尖叫被憋在喉咙里,他直接抱住Henry的脖颈飞快地亲了一口。

这下轮到Henry惊讶了,他没想到Samuel会如此——喜欢他?但Ben故意翻了个白眼的样子又让他没法忍住大到夸张的笑容,而这个傻兮兮的笑直到Samuel举着玩具四处跑之后还没能完全消失。

“上一个能与Sam这么快混熟的还只是Matt,”Ben感叹道,“超人的魅力还真不小。”

“相信我,蝙蝠侠的吸引力也不小,尤其是对超人来说。”Henry冲他眨眨眼,“我记得你还有两个女儿?”

Ben再一次觉得眼前的人太有些晃眼了。“Jennifer带她们出去玩了,Sam太闹腾,而且一会儿Candice有事得离开。所以只好回来陪他。”

“那你接下来打算?”

“不知道,也许陪他玩玩具?乐高积木之类的。”

“嗯……你觉得那个怎么样?”

Ben顺着Henry的视线望去,较远处除了烤热的柏油马路就是孤零零的一片海。

“……我想还是算了,上次那些人几乎是拦在我们面前拍照。”

“如果我能绕过他们呢?”

“真的?”

事实证明Henry没说谎。他在开出别墅不久后就发现了悄悄跟在后面的狗仔,并花了不到五分钟就绕离了他们驶至一片游人较少的海域。

“你是怎么做到的?我以为你是第一次来这里。”

“并不是,不过还是给个小提示——谷歌地图与瞬时记忆。”

Ben愣了几秒,就着Henry拉开的车门下了车。“你是不是在任何时候都表现得像个完美的绅士?”

“嗯……我觉得,也许还是有些疏漏的时候。”Henry看着Ben弯腰给Samuel解开安全带时露出的股沟,若有所思道。

除了圣诞节的度假,Samuel很少能够享受到在外玩耍而不会被照相机包围的时光。Ben看着他一次又一次蹲下,不亦乐乎地抓起一把细沙又看它从指缝划过。这使他深呼吸了一口咸湿的海风,任凭夕阳的余晖填满了脸颊的笑窝。

“一直都是这样?”

“什么?”

“我是说,一直都是你带着Sam他们生活?”Henry静静地走至他身边,暖色的光线让Ben有种那蓝眼睛能温柔得滴出水的错觉。

“有的时候Jennifer会接他们去住一段时间,你知道的,孩子需要他们的母亲。”

“挺累的吧,我记得小时候爸妈光为了看好我的几个哥哥就花了不少功夫。”

“还好,我并不算个会照顾人的父亲,所以大多数时候还得由保姆代劳。而且因为狗仔的原因我不太能用带他出去玩,唯一一次躲过狗仔还是因为不小心跑去和英国的小王子一起玩了。”

“小王子?那可真够幸运的。”

“我后来才发现,Sam对这种事还不在意。不过你小时候难道很乖吗?”

“当然,我以一位绅士的身份向你担保。”说罢他们都咧开了嘴,低低的笑声在海风中打了个卷就消散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另一段无言。

终于,Henry犹豫了片刻,松开咬紧的牙关,“我知道这样问很奇怪。但……你有打算重新开始一段新生活吗?”

Ben闻言转向他,琥珀色眼中充斥着惊讶以及犹疑的情绪。

Henry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会说这么一句像是家庭伦理励志剧一般的台词,但他在浓至褐黑的眼底看见了自己的倒影,发型早已被吹得乱七八糟,脸上写满了不自信与忐忑。但那里只有他一人,再无其他。

“Daddy!我找到一片贝壳!”

Ben像被惊醒般飞快地眨眨眼,立刻看向兴奋的Samuel并向他走去。Henry的眉眼本要因此而低垂,但那海风又捎来另一个微小而坚定的声音,涩目且甜蜜。

“当然。”

结果Ben确实不算个会照顾人的父亲,起码不够细心,例如他忘记要送Samuel去Jennifer那吃顿晚饭。

“你不去吗?”

“不了,其实有点尴尬。”Ben打开自己车门的动作短暂地停滞了,“而且你不也没吃吗?”

Henry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胸膛内震荡起来,使得他头一次磕磕巴巴起来。“啊,啊,是的。那你是想出去吃还是在你家?”

“就在家吧,”Ben看了看时间慌忙启动了汽车,“希望我不要对你的厨艺失望才好。”

Henry记不清自己是如何走进大门又找到厨房的,他只觉得一直有丘比特在他耳边歌唱一些奇奇怪怪的调子,但他喜欢极了。他哼着歌打开冰箱,看着琳琅满目后想了想当初点餐是Ben偏爱的菜式挑选了几样就又晃到一旁的橱柜前。各种各样的调料让他一时没法静下心来选择,便随意挑了一样拿出来。

“奶粉?放错地方了吧。”

Henry奇怪地看着这包尚未开封的奶粉,他从未见过这种品牌。好奇心使他翻到了背面,上面写着:

“猫类兽人专用?”

依旧用了些梗,Samuel一不小心和小王子玩上了大本在采访时提过,还有露股沟的是近期大本街拍在抱Samuel从车里出来时出现的(手动doge)
这么久没更是因为我差点忘了自己是个写文的而不是剪辑的(。)抱歉了!!!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呀!

评论(23)
热度(83)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