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亨本】一个猫奴的救猫与自救(5)

我发现我爱上了短小的更新(。)(不其实只是我太混乱写不长傻白甜……)

前章

Chapter 5

Jennifer花了点时间把Ben从Henry身上翻下来,然后趁着Henry正喘气的几秒,迅速用毛巾把正挥舞着双手挣扎的人的脑袋包起来。

“呼——谢谢,这真的是……”Henry撑起身子转向Jennifer,准备解释却被一个村姑模样的Ben惊得噎住。

“Ben犯乳糖不耐症的时候头不能被风吹到。”Jennifer第一次如此感激自己是个演员。

Henry瞪大的眼睛以及张开的嘴一时间并没法恢复,他缓慢地点点头,视线在Ben脸上扫了又扫才调整好表情。“啊,我帮你把他扶起来。”Henry赶紧凑上前把Ben的一只手臂搭在自己肩上,虽然这次做好了准备却还是被压得一个趔趄。

“这次麻烦你了,呃……”

“Henry Cavill,叫我Henry就行。而且这次是因为我提前预定了菜式才导致Ben误食奶类食品的,抱歉。”

“没事的,你们才认识不久不是吗?”(不得不说Henry总觉得这句话从Jennifer嘴里说出有种炫耀的错觉。)“不过下次就知道了,也怪这家伙太大意没提前和你说一声。”

总觉得没有下次了。Henry扬起眉苦笑,倒也没说出口。然后两人间无言,Henry自恃是一个放得开的人,但对于Jennifer,莫名的小小敌视情绪一直在心底骚乱导致他根本没法真诚地与她谈话。而Jennifer此刻只想着快点带Ben去私人医生那里,高壮且陌生的Henry令她忍不住保护的本能。自从和平分手后Jennifer意识到自己对Ben情感的改变,一向直接的兽人不会如人类般在原地磨磨唧唧,既然两人分开之后还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他们所处的族群关系就开始改变。即使Ben身材高大,即使他并不喜欢那样,但种类的差异以及猫类对族群等级的不在意总让Jennifer体内的守护因子蠢蠢欲动。

各怀心事的两人很快就走到了后门,Henry却被门槛绊了一下。本就用力过久的手臂一抖,半昏迷的Ben险些从他身侧滑下去,但在Jennifer再次发出惊呼前Henry努力抬起手臂搂住他。结果因酸痛的手臂并没有按照大脑命令的速度伸出,Henry只好握住Ben的腰胯处,使他勉强倚靠在自己怀里。Ben因这一变故发出一声呻吟,火热而绵长,吐息的温度在Henry的脖颈处徘徊不去。

上帝啊。Henry全身的血液在短短的几秒内窜上大脑,也许也窜上了下身的那处。Jennifer皱眉盯着这两个再次抱在一起的人,怎么总感觉自家的……东西,要被人拐跑了呢?Jennifer空出两秒思考对Ben称呼的思考,意外地发现找不出一个合适的词语,但她最终也只是选择清了清嗓子。

Henry回过神,加快了一倍的速度将Ben拖向正大开着车门等待的车辆。“谢谢你了,Henry。”Jennifer让保镖帮忙把Ben抱上车后朝他笑了笑,这也使Henry刚张开的嘴闭上了。他还没有傻到看不出Jennifer礼貌但拒绝的态度,这使他忍不住多想,毕竟她占有极大的优势。

但他也没法立刻去联系Ben。之前两次过于亲密的接触令他有些不知所措,而Henry不知道这是来源于性向的改变还是太久没恋爱的缘故。何况他还不知道Ben出院没呢。

这种纠结的情况在三天后改变。

“是Henry吗?我是Ben,之前……非常抱歉,是我忘记告诉你了。所以为了补偿,今晚有时间吗?”



评论(7)
热度(96)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