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亨本】一个猫奴的救猫与自救(3)

依旧短小的CH.3…脑子太糊了不知道在写啥所以这章抱歉啦…为了剧情把猫咪的乳糖不耐修改得严重点


前章

Chapter 3

Henry被来电铃声吵醒后他才记起来今天要与新的电影导演来一次会面,准确来说是在遭受了经纪人的怒吼过后。

昨晚Henry一口气把Ben的电影刷了好几部,当他意识到过了多久时已是凌晨两点半。这就导致他现在糊成一团的脑子只想命令身体停止工作继续休眠,毕竟5,6个小时的睡眠对于非工作期间健康到过分的作息习惯可以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这时候就需要一份卡维尔式早餐。”Henry嘟囔一句,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走向储物柜——旁边的冰箱。

几分钟后Henry挖了一匙混着冰块以及伏特加的麦片,满足地从鼻腔内发出一声低吟。“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讨厌这个。”慢吞吞解决完特制早餐后Henry挑了件再普通不过的衬衫准时出现在正生气地敲打方向盘的经纪人面前,他抱歉地朝他笑笑,“昨晚看资料睡得有点晚,就忘了定闹钟。”经纪人看到那副熟悉的表情,无奈地再一次选择相信Henry瞎编的鬼话。

当看见微笑着朝他打招呼的Ben,Henry非常后悔没有选一件好看点的衣服以及用遮瑕霜把眼底的黑眼圈抹掉。

“昨晚没睡好?”

“呃,是的,有些事情要忙所以睡得挺晚……”Henry尴尬得说不出对经纪人的一面之词,更说不出“我因为昨晚看你的电影太沉迷了没注意时间所以凌晨才睡”之类的话。

“噢。”Ben露出一个“我懂不用说了”的表情,拍拍他的肩,因后方Zack的呼喊而转身回应。

Henry抽了抽嘴角,知道Ben理解成了一些奇怪暧昧的东西,但又不能追上去解释其实我单身什么的。他只好叹口气坐到一旁的沙发椅上,头一次感受到新晋“Gay生”的痛苦之处。

不过上帝还是为人们留一扇窗。因为获过奥斯卡剧本奖以及导演奖,辅助导演Ben被分配了与Henry合作的任务,正好也能让这两位主角提前熟悉熟悉。

深知抓住机会的重要性的Henry在结束短暂的会议后立马跑到Ben身边发出邀请。

“一起去吃午餐?我以为你会想赶紧回家休息一下。”Ben咧开嘴调侃他一句。

是啊如果不是为了接近你的话。“我恢复能力挺强的,现在已经重拾斗志了(get it up)。”Henry本只想以一句有趣的话作为回应,说出口之后才意识到这句话有多大的歧义。

Ben就像被呛到一样猛地咳嗽起来,接着扶住Henry的肩膀大笑,“哈哈哈我的天哪——Henry你挺会说话的,别这样看着我,我答应你就是了哈哈哈哈。”Henry干笑几声后抿住唇,觉得这和资料上的Ben相差有点多。

总之Henry顶着Ben揶揄的眼神,坐上了Ben的汽车——这就是他第二后悔的事,早上多喝了点伏特加——开往他推荐的当地一家餐厅。

Ben趁着等红绿灯的空当看了几眼望着窗外的Henry,却每次都被挑起单边眉的Henry捉住。这可怪不得他,Henry简直就像在侧脸长了对眼睛般敏感,而且那如同大理石雕刻的侧脸让他移不开眼。

“你如果想夸我可以直接点的,Ben。”在经过第三个路口后Henry终于似笑非笑地开了口,惹得Ben也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我只是想仔细研究一下氪星人的不同之处。”Ben捏着嗓子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Henry承认这是一次失败的蝙蝠模仿,但他还是没忍住唇边的笑容。

“你可以随便研究我,蝙蝠侠。”Henry也配合他作出一副正义凛然的模样,脸凑到离Ben不到二十厘米的位置。

Ben敏锐的兽类嗅觉使他尝到淡淡的酒味和烟草豆蔻的侵略性气味,他扭头望进一汪湛蓝的洋,这些使他愣怔了片刻。但他随后反应过来,用一只手恶意地揉乱Henry整理良好的发型,“我观察得非常满意,超人。”

Henry再次大笑,也不恼被弄乱的发型,Ben的反应也令他可以忽略之前所有的尴尬,他甚至能看到幸运女神在向他招手。

但对Ben就不是这样了。融洽的气氛一直持续到他们开始用餐,在用叉把一块鲜嫩的鱼排送入口中后,他开始感觉不对劲。这个鱼的口感过于美味,里面的甜味是他从来没有尝过的,这对于一个不想暴露身份的兽人来说不是好事。

当Ben感觉到裤子后面多了一团鼓鼓囊囊的毛团后,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他忙叫住经过的服务生,咬牙忍住身体的颤抖。“这个鱼排里是不是加了牛奶?”

“是啊,就是因为这个才成为招牌菜的,先生。”服务生微笑回应,感慨居然有这么敏感的味觉能品尝出来。但很快他和Henry都发现不对劲了。

“Ben,你怎么了?”Henry担忧地抚上Ben紧紧攒住桌布的手,却被他猛地拍开。

“我……乳糖不耐受……”Ben忍住把耳朵冒出的冲动,他不能在这个时候暴露自己。“叫……Jenny来。”他把口袋里的手机丢给不知所措的Henry,这是他最后的希望。

评论(1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