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超蝙】该死的魔法(中)Ver.1

虽然拆成上中下了,但中还得继续拆成两半,因为去睡觉了导致没写完。。。倒地不起

不过我这也算遵守了承诺今天更新了对吧(并不是)

因为私心设定是BvS形象的老爷大超,但背景不同

该死的魔法(中)[上]

.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克拉克尴尬地躲闪着布鲁斯的目光,觉得对面脸已经黑成锅底的人才拥有热视线。

 

一切的一切都要回到十分钟前。

 

克拉克觉得这一切应该只是自己关于布鲁斯的又一个奇怪梦境,便躺倒在床上后紧闭眼睛等待梦醒。直到他的超级听力捕捉到一阵脚步声。这个梦里也有阿福?在克拉克意识到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前,阿福已经推开了门。这位英国老管家丝质手套上端着花纹繁复的银盘,吞拿鱼三明治的一缕香味被卷入克拉克的呼吸中。对比一脸不知所措半裸的克拉克,管家可以说是镇静得可怕。

 

“早上好,肯特先生。您最近几天都没有来这过夜了,如果您提前说一声我还有时间准备双份早餐。”

 

“早上好,呃……我也是很晚才进来的,没想去打扰你,早餐的话无所——阿福?”克拉克正尴尬地想着如何在不再次吵醒布鲁斯的情况下穿上衬衫,就发现那位尽职尽责的管家一脸严肃地盯着自己的脚。

 

克拉克顺着视线看去,那个睡梦中的尾巴还缠在自己的脚踝处。不,这已经不是睡梦里的了,这是现实。克拉克心底的一个声音痛苦地提醒道。

 

阿福清了清嗓子,在克拉克僵硬地扭头的过程中开了口。“我不介意年轻人的情趣活动,但是我希望您下次能在我进来之前用您的速度作弊清理一下。”

 

这下太阳之子脸上的温度确实堪比骄阳了。“不,阿福,不是这样的……”与此同时布鲁斯终于被吵醒,他皱眉松开禁锢住克拉克的手臂,转过头眯眼盯着阿福。“发生了什么?”

 

这下一向冷静的老管家也无法保持正常的表情,那对黑色的耳朵在他的注视下还抖了抖,就像那东西本来就长在他的老爷头顶,而不是什么情趣玩具一样。

 

半清醒的布鲁斯意识到不对劲,他扭头发现几日不见的氪星人涨红着脸,小腿正不自在地往后撤。嗯?我怎么会知道他的小腿在干什么?布鲁斯撑起身看去,一根毛绒绒的黑色尾巴正缠在那里,而那条该死的尾巴的源头正是自己的尾椎骨。

 

然后就是现在的场景了。

 

“你到底做了什么,克拉克?”

 

“我也不知道。”克拉克偷瞄了一眼那条听从主人的意愿正用力击打着地板的尾巴。“昨晚你还很正常,我一醒来你就成这样了。”

 

布鲁斯莫名有些脱力地靠在椅背上,他的手半掩着唇扶住下巴,多出的那对耳朵也齐齐贴在头顶和夹着银色的黑发混在一起。已经恢复过来的阿福瞥了一眼愤怒的大型猫科动物,慢悠悠地为客人倒了一杯红茶,不经意地提醒一句“韦恩老爷,我认为今天10:30的会议就得取消了?要知道您之前已经因为某些太空中的事情推过一次了。”

 

克拉克听到布鲁斯从喉间传来的一阵威胁的低吼声,强行微笑着接过阿福递来的茶杯,思考这位亲切的管家到底是在帮忙解围还是想要布鲁斯用过盛的怒气消灭他。

 

“是你中了魔法射线。你离开瞭望塔之前扎塔娜有研究出来到底是什么吗?”一提起那个险些杀死钢铁之躯的魔法,布鲁斯眉间的阴影愈发重起来。

 

“没有。戴安娜说还要半天,本来我需要一直待到她查出来,但我再不去星球日报可能就要被解雇了。”

 

“昨天你接触过什么人?”

 

“除了佩里,吉米他们,还有一个三明治店店员。那个三明治绝对没问题,我还用剩下的喂了流浪猫。”

 

“流浪猫?”布鲁斯低垂着的眼帘抬起,眼中蕴着怀疑的情绪。

 

“那只是个普通的黑猫,而且即使是魔法也不应该追踪到你身上。”除非——克拉克的脑中突然捕捉到某个在昨晚闪现的想法,他打了个寒颤。

 

“还是黑猫?”布鲁斯的尾巴已变成探究性地在身后缓慢摆动着,他的手指不耐烦地敲击着扶手,“难道那个魔法是把你碰到人变成半个你碰过的动物?”

 

“要不我去瞭望塔一趟?也许扎塔娜已经找出解决方法了。”

 

“嗯。”布鲁斯点点头,又意识到什么“让琼恩来一趟。他知道我的真实身份,我这样去不了会议。”

 

克拉克知道他话里的意思,应允以后几乎是全速赶到泽塔传送门到达瞭望塔。

 

 

3.

 

    火星猎人正巧坐在大厅里阅读书籍,超人向他说明情况后琼恩就很理解地点了头。知道解决完布鲁斯的事情后超人深吸一口气,往扎塔娜的房间飞去。

 

“超人?我正准备用通讯器告诉你查出来了。这是一个实现愿望的古老魔法,但由于时间太久远,而且书上记载的内容是[欲望成真之门,由邪恶的钥匙开启,恶魔展开双翅以烈焰拥抱堕落之人]。所以这个魔法虽然能实现想法,但有强大的副作用。”扎塔娜还准备说下去,发现超人脸上露出一种复杂的表情,她惊呼出声,“你不会已经有愿望实现了吧?”

 

“虽然我也不希望,但确实是这样。那明明只是一个闪现的想法。”超人很无奈,“有解决的方法吗?”

 

“有倒是有,还好我已经制作出来了。但这也只能让魔法持续时间缩短为三天,而且我不知道会不会对副作用产生影响。”扎塔娜从柜子里拿出一小瓶蓝色药剂,递给超人。“不过,你能告诉我你实现了什么愿望吗?”

 

“呃……抱歉,这个我也不好说出来,扎塔娜。”超人的身躯微不可查地晃了晃,“不过你能帮我一个忙吗?如果有人问起来你有没有制作出药剂,先别告诉他们你做出来了。”

 

“为什么?”扎塔娜一脸若有所思的表情,随后她的嘴角翘起。“我似乎能猜到你的愿望是什么了,超人。你得知道这个魔法是有很可怕的副作用的。”

 

超人不自在地咳嗽一声,将药品藏进披风的暗袋中。“我会喝下去的,但只是想过几天再说,行吗?”

 

“嗯——这是你自己的意愿。不过你得保证你要喝下去,如果你的愿望的副作用是毁灭性的就完了。还有,你真的不能告诉我是什么愿望吗?”

 

“我真的不能告诉你,扎塔娜。”说出来布鲁斯真的会用氪石杀了我的。超人看着扎塔娜一脸遗憾露出一个抱歉的微笑,“我保证我会喝掉它的,只是延缓个一两天。”


评论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