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不吐不快,占tag歉

说的很棒,本来就不想挑事,但既然逆家部分ky我们也没必要担待着

戊戉:

要想看关于亨本论坛重要内容的请直接跳到最后三段粗体字部分,本来只是打算发发牢骚骂骂人的,但是不把重要的事儿一起讲了没脸占个tag。

我现在真的很生气,以至于已经有点失去语言组织能力了,所以这篇文章里若是充斥着病句和不文明用词请原谅我,不原谅也不要紧,爱咋地咋地吧。

建亨本论坛的主意是最近几天突然萌发的,因为亨本本来就冷,主要产出力量都在lof,但是又没有一个专有的平台来发产出。WF不能发亨本,随缘禁RPS,所以才想到要搞论坛。

反正本来也不是大事嘛,是吧,自己搞搞就好了,几百块钱几周时间的事儿,有什么大不了的。找个空闲时间随便写了几句话就把初步设想在微博上说了说。

我本人是吃亨本不逆,所以论坛起初就是个亨攻不逆的论坛,在超蝙亨本主页上公开的时候也是写的很清楚的。为什么过了一点点时间就发消息改成可逆的论坛,主要是以下两点。一,无论是亨本还是本亨都热不到哪里去,分家好像没有什么意思,既然建了不如建分区,让不同喜好的都能来发粮找粮。二,买域名的时候caffleck.com没有了,所以就在前面加了个benry,反正跟个人名似的读起来不拗口。

大家都知道在国内同人圈里名字的先后就是代表了CP攻受,那好吧,我也不想再花钱换域名了那就亨本亨可逆不拆吧,所以就在lof和微博上更新了消息,说得很清楚是有亨攻/本攻/无差/互攻分区。这一个实际是参考了前圈SDJ2的BMV论坛,也是可逆不拆的。

正好我发烧了,洗洗澡睡觉去。半夜一点半被肚子痛醒,打开微博一看到新消息,更加觉得肚子痛得要裂开来了。没错,我看到的就是一位KY。

此处引用该人评论原文。“有超蝙论坛,有对角线,有随缘,有lofter,想要正逆不分家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exm?这位朋友您的逻辑我也是不太懂。听说WF能发亨本?听说SY能发RPS?至于你是不是冲着正逆来的我也不care了,因为已经没有纠结的意义了。

但是,我在此真挚呼吁大家看清楚我说的话并且理清你的头绪再来回复,因为看到这样的回复,我真的不知道你想说什么。

捂着大概是被人打了个结的肠子我又满头冷汗的倒下继续睡觉了。今天一大早出去忙了半天,回来大概消息提示一看,这位姑娘转发了主页公布论坛的消息,只写了六个字七个点:“今年最佳……笑话。”

补充:我刚刚看到了妹子的回复,虽然很多没有理解也难以苟同,但有些话,我不得不承认她说的是对的,因此修改了一下原文的措辞。

这里本来还有一段吐槽,然而我胆小怕事不掐架,所以还是把它删了。

讲到这里可能有些人还没跟上,我就简单说说我为什么会生气:

1.我觉得逆家和对家之间还是有微妙的差别的。尽管自己的简介里会注明是不拆不逆,但说真的,我见到过某家把“逆CP去死”写明在简介里的太太,还有无论在哪里都见到过的攻击逆家的言论。它们令我感到恶心。

2.我似乎被一位、或者几位、或者很多位认为自己这儿粮多的本亨党鄙视了。大概就是“科科自己置顶里写着不拆不逆不要装博爱允许互攻了都是做做做样子不掐有鬼呢好嘛”的感觉。

3.你们是不是觉得我说话语气很平和,所以想吐槽也能随便槽。顺便,在本文真正的重点粗字内容之前,我要补充一句,我知道此时此刻有很多人正在或者打算槽我,help yourself,我假装没看到就好了,反正脸再大,也大不过某位“拉黄瓜踩逆家从外网转图不标源盗微博上其他妹子截的动图不标源仗着自己粉多有理一口一个yan lun自由”的亨受聚聚。

好了,终于到正事了。

论坛会是亨本不逆,大不了我再换个域名。

我说清楚了,亨本不逆。

之前也有萌本亨的姑娘支持论坛的,在此我向你们鞠个躬。也许道不同确实应当不相为谋,因为有些时候,别人对我的恶意也许与我对待他们的态度无关,我也无力改变。

P.S.yan lun自由居然是lof敏感词,有趣。

评论
热度(69)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