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我知道JL有缺憾,我也在看完电影后因为蝙吹心理难受了一个多星期,但我喜欢这部电影,也绝不会把这部电影中的“超蝙”关系和“渣贱”这种词画上等号。

仔细想想,一切的我们认为两人在JL对对方的感情及付出的不对等的想法,都建立在“上帝视角”这个基础上。我们知道本蝙有多悔恨,我们知道他改变了多少,我们知道他为弥补自己所做的一切所做出的努力。但是亨超呢?一个刚刚从痛苦的长眠中苏醒,记忆和能力混乱的超人,即使再全能也不知道那个曾经想要杀死他的人为他做了多少。

再想想,JL里亨超对本蝙说的话确实让人难受,但BvS里呢?“You're not a god.  You're not even a man”(大概是这句,记不太清了)又是不存在的吗?亨超当时上任不久,他想像玛莎说的那样,“Be their guardian angel”,但是人们把这位超能力者神化了,认为他应该强大而完美,理性又感性,这对于一位堪萨斯长大的男孩来说是不可能的,尽管他是超人。而且就在这种情况下,他被初遇的,想杀死他的本蝙说了这种话,所以请换位思考一下,刚刚复活的你,记忆混乱只记得那次大战的你,面对这么一个人,你会做什么?

如果这样还说渣贱,那我就真的不好说什么了。仅祝你我永不相遇相知,对互相都好。

评论(8)
热度(24)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