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大量剧透】正联无脑xjb写的吐槽

一点神志不清情况下的吐槽。

是个蝙吹。


是个不拆不逆超蝙本命cp粉。


脑子真的不清醒,勿入。

【看到一半三观不合的欢迎你随时离开,:3】



首先,从个人理解,蝙当时提出复活超人,除了是为了拯救这个世界,还有的是愧疚,浓浓的愧疚。预告里他凝视全息投影的片段被删掉了,但是从他的眼神里能看出,他是相信能复活超人的,起码愿意去相信。以前的他只是一直在研究卢瑟的笔记,知道能成功,但缺少这个关键点,而现在有了,他真的是,眼里有着快乐的情绪,那些愧疚压在他心头很久很久,也许每天晚上,甚至白天,都在折磨他,他是真的很想挽回所做错的一切,想亲自道歉。

当超人睁眼的那一刻,本蝙的眼里的光真的很………原谅我词汇贫乏难以形容我内心的感受,反正当时只能不停吸气以及拍大腿了。可有一点他必须去面对——他必须得为他犯过的错付出代价。虽然他付出的代价已经很多了,但超人,本蝙日日夜夜心头最尖锐的那根刺,心中应该还是存有怨意的。还记得他说的备用计划吗?对付超人失控的?最理性的答案当然是氪石,而他会再用吗?用那个曾经杀死他的武器?不会。那个计划就是他的生命。他知道超人心中的怨恨,谁会轻易原谅差点就杀死自己的,固执的人呢?当超人苏醒之时,他最针对的对象也只能是他。

Do you bleed?

This world doesn't need you.

他应该料想到这一切,这些把他心中的刺以最血腥的方式拔出来的话语,所以当他感觉到死亡的即将来临时,我看不到恐惧,看不到一丁点的惊慌,我看到的是——我不想描述。

我真的非常心疼他,This world needs Superman,This team needs Clark.在第二句出来之前他的嘴唇是抖动的,他在想什么,他在为什么而难受?这两句台词和This world doesn't need you简直是最为鲜明的对比。

我不是说对超人这句话有什么意见,我可以理解,死而复生的困惑,迷茫,曾想杀死自己的人叫出了自己最贴近人性的名字,一切都太过混乱了,暂时的怒火冲昏了他的头脑,好在露易丝唤醒了他。(在此我想提一句,作为一个纯观众而言,那个感情戏我真的不喜欢,总觉得突兀,而我也觉得唤醒由玛莎来更能呼应BvS里的梗(当然有我也知道如果当时玛莎不在大都会让他迅速来基本不可能,所以就先这样吧。))

还有后来的,杰森问本蝙是不是疯了,真的想要送死?两人的问答带着笑意,但我们知道这话是真的。本蝙具有太完全的大局观,他对这场战争的直面战斗没什么帮助,所以他想最大程度减少其他人与boss战斗时的负担,尽管可能会使他失去生命。从BvS开始我们就开过很多关于韦恩子嗣的笑话,可认真来讲真的太难受了,作为一个蝙粉,我真的希望他能把自己看重一些,除了阿福,还有很多人都需要他,他存在的意义不必任何人小,包括超人。可他就连被说这个世界不需要你时一点不甘的神色也没有……………我……………………(嚎啕大哭)

调整情绪继续吧。当超人降临战场(再次diss把超去蝙蝠洞和本蝙凝视投影的片段删掉的行为),本蝙内心情绪的表露是最明显的,而本不会是他如此表露情绪,但他是真的很高兴,高兴超人愿意加入这场战斗,高兴他清醒过来,高兴他也许原谅了自己——尽管我觉得他很可能认为这只是为了战斗的暂时性,但他还是很高兴。

他也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在意超人的。分开母盒的一瞬间,超人和钢骨被掀翻在地,其他人也受到不小的冲击,看到眼前这一幕也多因为惊讶没发声。可本蝙干了什么?他第一时间喊出了他的名字,“克拉克!”他也许害怕了,害怕超人又一次的死亡,又一次在他眼前的陨落,而他作为一个普通人无能为力。

…………我靠吐槽到这里真的越想越虐,这个单箭头太粗太虐了吧我心疼死了呜呜呜呜呜呜!!!!!!!!!

总之接下来也没什么互动了,我被虐傻的脑子直接戴上【只甜不虐cp滤镜】跳到战胜boss好了。

最后他们胜利,六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小闪和钢骨终于碰拳笑得开心,WW和海王也笑得畅然,而中间那两位——因为有我的cp滤镜,怎么看怎么配(。)而且本蝙下巴上扬的那个角度,怎么看怎么都是朝向你家超超啊喂!

就连影片最后你为超超买下一家银行,陪他搬家也是!那个眼神和表情都太柔和了吧喂我都不敢看这个粗如珠穆朗玛峰的单箭头了啊蝙蝙!!!!!!!!!!!!!!

而从第一个彩蛋可以推测大家都熟了起来,超蝙也是,蝙蝙肯定被超超告诉了他俩的小比试,所以就告诉超超小闪最不喜欢的事情,太偏心了吧!!!!!!!!!你这样小闪和钢骨都很难受啊被箭头戳懵了好吗!!!!!!!!!!你和人家互相相处的方式完全是标准的双标了喂!!!!!(老母亲不甘的眼泪)

p.s.对了最后突然想起还有蝙蝙激将WW时把自己和超人的关系与WW与Steve的关系比较????嗯???????????

总结尬点(个人来讲)

1.超露在恢复理智前夕的感情戏

2.玛莎的口误

2.闪闪不小心扑到WW身上

3.荒原狼前期吊炸天,联盟配合也不管用,超出现以后就emmmmmm(当然我知道蝙在前面说了“拥有胜于整个星球的力量”,就是觉得为了突出超有点弱化WW和海王等了)

总结感动点: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多了!!!!从一开始的Everybody Knows直到最后于韦恩废弃的大宅的圆桌,简直棒死了好吗!!!!!!!!!(再次词穷)

最后私心:说实话我觉得这次的剧情安排没有BvS好,当然我知道是因为时间以及角色增多的原因,而且有些地方能看出尾灯的台词真的恶心到我了。然后BvS我从头哭到尾,基调沉重嘛,正联集结自然积极一些我只在一开始缅怀超人的时候大喘气的,不过不一定二刷不会哭。
【但是!!!!!!!!】我回家以后越想本蝙越难受,真的直接哭了出来,他真的牺牲了太多太多,看他背上的伤我的心都是抽痛的,他这么好,却那样轻视自己的价值,我真的不想看到他如此自然赴死的样子…………我特么怎么又开始哭了………难受……………难受……………

【看到这里的人我真的很感谢你,如果你有不同或相同的意见,欢迎评论或私信我,我超需要人交流感受!】

评论(4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