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因为三次原因暂时停更,但是坑都还有存!!不会弃坑qnq

奋斗目标了😭

piggiewen:

我本的轻咬下唇抿嘴笑是世界上最甜蜜的武器。

以下是直接从微博搬来的:
关于说大本什么壮和胖…就真的完全不符合事实啊,也有可能是因为我自己高的缘故?(我净身高176穿鞋180左右),和本面对面的时候竟然完全也没有要仰视他的感觉…就只觉得他乖乖的,我一嚎"我喜欢你喜欢argo"他就立刻温温软软地抿嘴笑(参见P1 GIF那种抿嘴笑,对就是我的文里经常写的这种习惯性咬下唇w可以说是娇俏本俏了),他走过来的时候旁边男生就说他不合影不合影,所以他在听到我的询问后转头看向我的手机、还对着镜头笑时我真的是完全懵了,等他离开红毯我才发现他还给了我两个签名,哎这只毛茸茸怎么会这么可爱[手动哇哇大哭]。视频戳这里
在这么近的距离里才第一次确认到,我本像蜜糖一样的眼睛里原来真的全是能把人浸透的温柔。
我亨也是,我在那个板子上印了行字他还真的停了几秒看完了XD,他准备签板子的时候我把杂志塞过去问能不能签这儿我特地从国外买回来的,他就认真地签了名,接着又马上转头和我合影,这两个人真是…对我来说是无法形容的好。还有,以前写亨超时会写他的眼睛像海一样湛蓝,在近距离间看其实会更偏透明一点,也显得更纯粹(托了他在我面前停留了好久的福…),以及真的要被他的雄性荷尔蒙击倒了大概类似于瞬间被Alpha的气息捕捉的感觉Orz,请keep住这个胡子我实在太爱这个造型了啊啊啊啊啊!
P2是亨说“以前最喜欢蝙蝠侠时”本的笑容,真的是很可爱的噗嗤一笑XDDDD(在单反里预览时觉得挺稳的视频导出来看怎么觉得抖得不行…伤心,只能留着自己回味了)
P3是合照结束后本边走向杰哥边和他说话,亨就一直笑着看向他[手动捂眼]
P4就是一步黏过去的那个(因为推特有太多转载时瞎JB打tag的人所以我就打了个这种水印,见谅)
P5大概是为数不多的…不糊的三巨头,你本的皮肤真的是白到通透迷人无误
最后是杰哥也给了个签名,当和杰哥面对面站着时才真的能感受到什么叫“壮”,杰哥真的好壮了我脑子一热说了you are so hot,他:huh?我:emmmmm...[手动捂脸]
似乎…仿佛也并没有写什么实质性的REPO,很多在互动的瞬间迸发出的感受实在很难描述出来,最珍贵的东西只能留在自己心里慢慢回忆,期待下次相见,在下一次和他俩相见之前一定会继续努力赚钱的。


回到家出站的时候朋友开着车在赶来接我的路上,因为帮一个来接人的男生指了指路,他接到人还特地开过来问我要不要搭个顺风车;朋友接到我之后又领我去吃饭(食草动物太需要吃一大盆绿叶菜了XD),听我很开心地描述,然后跟我说“下次一定要陪你一起去追”;当时在上海给我买了杯星巴克的男生红毯结束后领我去吃了饭,因为我一直很担心murphy不开心所以他还和我一起回去帮着开解了她;另一个小哥哥一直在跟我叨叨说我比上次瘦好多不停警告我减肥会减死人的然而我并没有在减肥啊XDDDD;在领教了我有多路痴肠胃有多脆弱之后这几天的出行和饮食问题几乎都是murphy帮我在操心,搞得她连让我一个人上高铁都不安心,我差不多一出门就是个大型巨婴,乐呵呵的啥都不注意于是总能受到非常多的关照_(:::з」∠)_

还有各路帮忙的神仙、我来之前就一直帮我打听消息的以前追星认识的媒体朋友、给我送了手机绳的酒店前台、当时最终帮我安排到那个位置的小哥哥(结束时遇见他,他还问我开不开心,真的超级谢谢他)、站在我旁边和我一起帮助了那位阿姨的安保、在798里认识然后拍到亨本图的妹子,总之仔细梳理回忆起来,全是这种不停在受到别人的照顾和包容的细节,既任性又幸福……包括我们亨本在内,感谢不管二次元还是三次元中身边的所有人都对我如此温柔。

评论
热度(41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暂时停更的猫猫蝙 | Powered by LOFTER